青春不迷茫

喷子勿进,尊重是为人最起码的涵养!

霍先生,爱情和你都遥不可及....


  “31号,出去以后好好做人!”

  女狱警警告了苏桃这么一句话,便面无表情的关上了监狱的大门。

  苏桃回头望了一眼,门内门外是两个世界。

  门内,那是黑暗无边的牢笼,是囚禁她六年的地方。

  在那里,当她还在睡梦中就会被人狠狠地拽起来,按在马桶上,刺鼻的腥臭味她到现在也没有办法忘怀。

  还有,燃烧着香烟灼热的烧过她的肌肤……

  还有许许多多,常人无法想象到的折磨。

  六年,她终于能够离开这个地方了!

  苏桃止断了自己的思绪,缓步往外走。

  下雪,没有外套的她冻得瑟瑟发抖。

  可还没有走几步,对面停着的劳斯劳斯前,那道愈发意气卓然凌厉的男人顿时间就吸引了她的注意力,她猛然停下了脚步。

  只见霍锦城俊美至极的面容冷漠到极点,望向她的黑色双眸比往日多了几分深邃和阴戾。

  她没有忘记,当时他是如何发狠地掐..住她的脖子厉声地朝着她宣控——

  “苏桃,你给阿年的痛,我会十倍百倍的还你!”

  他做到了。

  他亲自报警,提供她伤害苏年的证据,将她给送进监狱六年。

  六年来,监狱里的那些人,变着法的折磨着她,逼迫着她学狗叫,跪地求饶。

  昔日的千金大小姐,如今的落魄到连狗都不如。

  呵呵。

  “我还以为,出来的会是一具shi体。”

  阴冷地一声嗤嘲当即朝着她砸了过来。

  下一秒,他迈步逼近,那颀长高大的身躯瞬间就笼罩在她的面前。

  六年的惨痛折磨,她早就已经不成人形,如今,他还想怎样?

  苏桃狠狠地掐住掌心,一字一字的问:“是你揭发我爸偷税漏税,挪用公款的是不是?六年来,我在监狱里遭受的惨痛折磨,也是你的指使对不对?”

  不管是周围的环境,还是他过于冷漠的双眼,她从头冷到脚。

  她被当庭宣判那天,却意外从采访的记者口中得知,她的父亲苏启山,A市人民银行行长偷税漏税,挪用公款已被查处,在扣押前往警局的路上,突发脑溢皿,当场si亡。

  她不信这世上会有那般巧合的事情。

  除却是他,再无其他人。

  她觉得可笑,讽刺。

  他们相识多年,并且所存的夫妻情分都比不过一个苏年,一个心比天高,不知感恩的苏家养女。

  霍锦城薄唇紧抿,神色凛然。

  他不回,也是默认。

  “霍锦城,你给我的六年,害si我父亲,我会……”

  “怎样?”

  不等她把话给说完,霍锦城就拽过她的手,狠狠地将她给压在车前,大手用力地掐住她的双颊,“苏桃,如果不是你设计爬上我的床,你父亲连同媒体的逼迫我怎么会娶你?要不是你想要杀si阿年,你会有这六年的牢狱之灾?你父亲那是他咎由自取,我不过是提前了一步!”

  在他眼里,她就是这么一个卑鄙无耻的女人。

  她的解释,他从来都不信。

  不过,她现在已经是胃癌晚期了,将si之人,解释不解释的,已经不重要了。

  “那么,现在能放我走了吗?霍先生!”

  “你觉得呢?”

  霍锦城一声冷笑,掐住她的后脖颈,拉开车门,直接将她给甩进了后座。

  还不等苏桃爬起来,霍锦城就已经发动了引擎。

  后视镜里,霍锦城满面阴霾冷厉,而车速,犹如离弦之箭。

  不过半个小时,他就已经将车停在了他们的婚房前……


第2章 看看你的jian样

  这一幕,刺痛苏桃的眼。

  想当初,她满心欢喜的准备一切,别墅里的大大小小她都亲手操办,捧到他面前的,可是她满满的一颗真心啊。

  可换来的是什么呢?

  新婚夜,他撕了她的婚纱,将她给按在盥洗台上,镜子里的她,屈辱又不堪。

  他凶残又嗜皿,“苏桃,你好好看看你这jian样!你以为你爬上了我的床,联合媒体进行大曝光,你就可以是我霍锦城的妻子了?你只配做我的发泄物,美人计?你也配?呵,看啊,怎么不看?”

  ……

  苏桃心下一颤,剧痛无比,也是迅速地止断自己六年前,那段痛苦而不堪的记忆。

  “霍锦城,我们离婚吧!”

  地狱里的苦,她受够了,南墙也撞够了。

  “离婚?”

  正解开安全带的霍锦城在听到苏桃的这句话,低冷的嗤出声,下一瞬,他侧身直接掐住了苏桃的双颊。

  那眼神里是轻蔑的恶寒,五官阴冷无温,“做霍太太不是你梦寐以求的事情吗?苏桃,我还没有好好的满足你,离婚?不可能!”

  他很用力,苏桃的脸已经被他给捏成了扭曲状。

  “六……年,够……了!”

  苏桃吃力地将这句话给吐出来,手狠狠地掐住掌心,疼痛浑然不知。

  她所有的骄傲,尊严,在他的手里悉数的粉碎!

  “苏桃,你该不会是想着宋远白吧?人家当初说说而已的话,你却当了真,他早就已经在六年前去了美国,现在除了我,没有人会要你,你不是往日的苏家大小姐,你是一个有前科的罪犯,没有哪家企业敢聘用你的。”

  霍锦城眯着眼,从苏桃的眼中看到了执意,当即就冷冷地嗤嘲出声。

  “松、手!”

  苏桃咬牙切齿地反抗,手掐住了霍锦城的手臂。

  “啪!”

  霍锦城反手就是一巴掌,他用了十足的力,苏桃被打的眼冒金星,耳边是嗡嗡地响声。

  可他的愤怒却未曾有半分消减,“苏桃,你有什么资格动怒?我能收留你,那是对你的仁慈!”

  话落,他大力地甩门下车。

  紧接着,他拉开车门,将她直接从车上给拽了下去,一路拽行,最后狠狠地将她给甩到地板上。

  霍锦城居高临下,睥睨傲物宣判着她,“从今天起,你就是这里的一条狗,别妄想着从这里逃出去,否则——我会叫你生不如si!”

  苏桃觉得好笑。

  她在监狱六年,什么苦没有尝过?

  六年都熬过来了,还怕这?

  “霍锦城,你有本事就杀了我,否则的话——”

  “否则怎样?”

  他半蹲在苏桃的面前,伸手挑起她的下巴,“你的皿,会脏了我的手,我会好好地折磨你。你敢走,我就敢挫骨扬了你父母的shi骨!”

  说着,霍锦城的眼眸中闪过了一抹阴狠。

  苏桃心中一悲。

  他能不顾夫妻之情,亲手将她给送进监狱,能变着法的折磨她那么长时间,可以在监狱里买通人折磨她六年,他还有什么做不出来的呢?

  “霍锦城,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所有的真相,你报复错了人呢?”苏桃没忍住自己的情绪,眼泪瞬间就蓄满了整个眼眶,心脏狠狠地扭成一团。

  万箭穿心,也不过如此。

  “苏桃,证据确凿的情况下,你问这样的话,你不觉得你很恶心吗?来人,给她带去换身衣服!”

  霍锦城冷冷地剜着她,鄙夷又疏离。

  佣人很快走过来,也没有把她给当人看,直接踢了她一脚,“还不赶紧起来跟上?再惹先生生气,小心我弄si你!”

  苏桃从地上撑起来,一言不发的跟上。

  只是,她没想到,刚走到二楼她和霍锦城的卧室前,那门就开了。

  里面走出来的人,让苏桃顿时皿涌上头——


第3章 扬手还回去

  苏桃手捏成拳,眸光紧紧的盯着走出来脸色苍白,身形瘦弱,但却歹毒到极点的女人!

  “还愣站着干什么,还不赶紧的?”

  旁边的佣人看到苏桃不走了,一巴掌就拍在苏桃的后背上,同时又朝着苏年讪媚道:“苏小姐,先生在楼下。”

  “好的,多谢。”

  苏年缓缓地笑开,那抹笑容却让苏桃觉得尤其刺眼。

  曾经,她就是被她这样天真无害的笑容给欺骗,觉得她可怜,和她交心,可结果呢?

  却没有想到,苏年就是伤她最深,是她所有悲惨的罪恶者!

  可是,苏桃已经被佣人给推着走进了另外一间房。

  佣人把一套女佣服直接砸到苏桃的脸上,“那是苏小姐,是先生的心头肉,你最好是聪明一点!”

  嗯,的确是心头肉,否则的话,怎么可能在苏年自导自演从楼梯上摔了下去后,不分青红皂白就给她扣上杀人的罪名。

  对她这般极致的报复呢?

  “给你十分钟时间,十分钟后下来跟我一起准备晚餐!”

  佣人狠狠地放了话,便离开了房间。

  当苏桃正准备拿着衣服进浴室的时候,房门“喀拉”一声,被人从外面给推开。

  看到来人,苏桃直接脸色一沉。

  也没有打算再理会,可是在她无视着要拿衣服走进浴室里面的时候,苏年那嗤冷的声音却在身后响起:

  “啧,真是没有想到,咱们锦衣玉食的苏家大小姐,居然沦落到这般地步,这女佣的衣服可不比那些上好的名牌货。”

  突然,手上的女佣服却如烙铁一般烫手。

  她什么样的羞辱没有受过?

  六年了,都麻木了。

  可是苏年这番挖苦的话,却让她心脏蓦痛。

  “呵,痛了?苏桃你这才多大点事情啊,至少你还能有衣庇体,还有去处?你知道那时候我过的是怎么样的生活吗?”

  苏年走上前来,一把就扯过苏桃,狠狠地一巴掌打在苏桃的脸上。

  苏桃没有料到她会有这般动作。

  怒从心起,她扬起手,是要回过去的。

  可是,苏年在下一秒却直接将她身上的连衣裙往下一扯,“苏桃你看见了没有?我用两年换你坐牢六年,换来霍锦城对我的满心愧疚,si心塌地。苏家的所有财产现在都在我苏年的名下,我很值得。你知道他抱着我的时候对我说了什么吗?他说,只有我才能带给他快乐,他最爱的人是我!”

  是,没有错。

  苏年自己从楼梯上滚下去,昏迷前的最后一句话就是伸手指着她,“姐姐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要回来破坏你和锦城之间的关系的……”

  霍锦城用所有的实际行动证明,他心里面最爱的人的确是苏年。

  她未曾痊愈的伤在这一刻,直接被苏年撕的鲜皿淋漓。

  可重要吗?

  “爸爸后来葬在哪里?”

  苏桃掐住自己的掌心,忍住自己心中所有的不快。

  可下一秒,苏年却嗤笑出声:“苏桃啊苏桃,六年来你监狱里面的加餐还真的是很有效果呢。高高在上的千金大小姐,居然忍的像条狗,哈哈哈!”

  “苏、年。”

  苏桃咬牙切齿地喊出苏年的名字,怒火熊熊地燃烧着,已经没有办法再按压。

  可是,苏年却冷笑着说:“你一个癌症病人你能是我的对手吗?”

  苏桃心下一动,诧异地看着面前的苏年。

  她胃癌晚期的事情,苏年怎么会知道?

  “啊——”


第4章 故技重施的白莲花

  苏年忽然发出一声惨叫,紧接着,她整个人就朝着后面倒去。

  这一突然,苏桃也没有料到,但她绝对不会伸手将苏年给扶起来。她倒是要看看,苏年到底在装什么?

  直到——

  她看到男人那双阴鸷的双眸斜来,还有,他紧紧地将苏年给护在怀里,她才意识到,原来这是苏年的故技重施。

  苏桃不禁嗤之以鼻。

  “锦城,我真的不是有意惹姐姐生气的,我只是想到我这么多年没看到姐姐了,我,我……”苏年挺会演戏的,转头就投进了霍锦城的怀抱。

  她剧烈的抽泣起来,双肩不停地颤抖着。

  搞的她就是一个罪无可赦的大恶人般。

  “苏、桃。”霍锦城咬牙切齿地喊着她的名字,薄唇冷然掀动,话语冷然无温地砸来,“苏桃,你是不是想要再进一次监狱?”

  苏年故技重施,霍锦城维护在怀。

  这一幕相当的刺眼。

  “我说我没有对她怎么样,你信吗?”苏桃低低地嗤了一声,她静静地看着对面的霍锦城,他薄唇沉抿,那双黑眸中蕴藏着浓浓的怒火。

  这种恨不得将她给千dao万剐的眼神,瞬间让她心痉挛抽痛。

  无论是六年前还是六年后,霍锦城只相信他看到的。

  “难道是她自己摔的?”

  霍锦城拧着眉,怒火冲冲。

  “锦城,这事真的不怪姐姐,是我自己摔倒的。姐姐只是……不喜欢我。毕竟,我们之前发生了那么多的不愉快,锦城,你别怪姐姐好吗?”

  苏年挡在霍锦城的面前,双手揪住他面前的衬衣。

  她一边说,一边掉眼泪。

  泪水簌簌而下的模样,楚楚可怜的揪动着霍锦城的心,也刺痛了对面的苏桃。

  “好,听你的,咱们走。”

  霍锦城搂住苏年往外走,话落之后,再也没有看苏桃一眼。

  看吧,这就是差别。

  霍锦城永远都不会给她柔情。

  呵呵。ๅๅๅ

  苏桃冷笑了两声,转身进了浴室。

  女佣服很合身。

  苏桃穿上后,只看了镜子里的自己一眼,便推门出去。

  却不料。

  门外,苏年阴魂不散。

  苏桃无视她往外走,可是苏年却追了上来。

  “慢着!”

  苏年一声冷呵。

  苏桃没有停步。

  苏年的演技她深刻的体会到,她无意再起任何的纷争。

  现在只想去父母亲的坟前祭拜……

  “红颜薄命,这句话还真的是没有错。姐姐这么年轻就需要用抗癌药物来救治,我听说,癌症其实只要自己的心情好,也不是什么大病呢!”

  “药吃多了反而伤身,咱们是唯一的亲人了,我可不能眼睁睁地看着姐姐你在我的面前出事呢!”苏年轻轻一笑。

  话一落。

  苏年就直接将苏桃洗澡时放在门口桌子上的两瓶抗癌药,拧开瓶盖全部倒出来。

  她一脚踩上去,碾压的粉碎!

  这一幕,苏桃没有办法再忍!

  “苏年,你欺人太甚!”

  苏桃冲上前,狠狠地甩了一巴掌给苏年。

  这些药,是她做了多少苦工,遭受多少的欺凌换来的?

  可是苏年却轻而易举的将药给毁掉……

  “苏桃——”


第5章 错的人不是你

  一声怒喊。

  下一秒,苏桃就被狠狠地扇了一巴掌,紧接着,她被一股大力直接给甩到了墙上,头狠狠的撞在了墙壁上。

  “砰”的一声,疼痛袭来,她顿时就眼冒金星。

  “锦城,我骗你说我想吃你做的鸡蛋面,我是故意将你给支开的。我……我想着,我和姐姐之间的恩怨,必须要由我自己亲自来解决,我……我看到姐姐忘记拿药了,我就给姐姐送,可是我没有想到……锦城,我知道我不该回来,否则的话,姐姐也不可能动怒失手把我给推下去。都是我不好,是我害姐姐坐了六年的牢,姐姐,你别这样好不好?我知……”

  “苏年,错的人不是你,是她。”

  霍锦城扣住苏年的肩膀,低声朝着她安抚,在提起苏年的时候,薄唇更是冷漠无温,“你有什么错?当初是她趁着你去美国去参加比赛的时候爬上我的床,后面联合记者媒体拍下我和她的床照。像她这种卑鄙无耻的人她有什么资格生气?年年,别再想这些,也别再和她再说什么。”

  “苏桃我警告你,如果你再敢对苏年动手,我一定要了你的命!”

  安慰过苏年后,霍锦城又是厉声警告着她。

  一个将si之人,还怕si吗?

  苏桃呵呵的笑:”有本事你就让我si的痛快一点!霍锦城你可别忘记了,是你把我给带到这里来的,我说我要跟你离婚,是你自己不同意。怎么,还想一只脚踏两条船吗?“

  苏年内心一动。

  她怎么都没有想到,是霍锦城把她给带过来的,而且霍锦城还不愿意跟苏桃离婚。

  这说明什么?

  说明霍锦城的心里面还是有苏桃的。

  否则的话,怎么可能不愿意离婚呢?

  “锦城,我好痛……”

  苏年低低地抽泣着。

  霍锦城护着苏年,“走,我们回房,鸡蛋面要凉了。”

  可是在经过苏桃身边的时候,霍锦城那黑色双眸中浓浓的狠意,冷意是迅速的翻滚。

  苏桃很明白,可是她不怕。

  她只是难过——

  五脏六腑瞬间就抽痛起来,当然,这还不是最主要的,最要人命的是——胃部痉挛,剧痛在猛然之间犹如四面八方的海水奔涌而至。

  她疼的站不起身,想慢慢地蹲下来,可还不等她形成动作,她猛地一下就摔到在地。

  脸上的神情狰狞又苍白……

  没了那些药来抑制,只怕她最后会被活活给疼si……

  ……

  霍锦城很快就带着苏年回了房间。

  “鸡蛋面是我刚刚做的,你尝尝看好吃吗?我去给你倒杯水。”霍锦城把面放到了床头柜上,叮嘱了一番后,转身就要走。

  但是衣服下摆却被苏年给抓住。

  苏年仰头看着他,黑眸沉静而浓郁,“倒水只是借口,你现在是要去找苏桃是吗?锦城,你是不是已经不再恨她了?”

  “没有。”

  霍锦城想也没有想就否决。

  “你别回答的这么快,养只狗时间长了都是有感情的,何况还是人。你不放手,那是因为她现在无处可去,你变着法的在帮助她。看似是你狠绝,可是如果不是你,苏桃不会只在监狱里面待六年就出来了!锦城,你如果心软了,你对她不放手,那我呢?”


第6章 不跟狗计较

  霍锦城薄唇紧抿,也不过是片刻的沉默,他就已经否了苏年的话,”我把她给带回这里,是因为要折磨她,没有什么能比亲手报复要带感!苏年,你为什么要跟一只狗计较?”

  “我……”

  苏年瞬间一噎。

  如果霍锦城真的把苏桃给当成狗就好了,可问题是,苏桃是个人。

  在她去美国那段时间,是苏桃和他在一起。

  他们每日每夜的同床共枕,就算是残忍的报复,可是他们还是那么契合。

  而她以生病换取他的心软,他总是以她身体还很虚弱为理由拒绝她。

  他越是否的这么快,他心里面就越还是有她的位置。

  六年前,苏桃不是她的对手。

  六年后,一个将si之人更加不会是她的对手!

  ……

  苏桃在监狱里的那六年,是常人所无法想象。

  所以,她可以屈辱的忍受所有事情。

  在他们走后,她疼的实在承受不住,像一只狗一样爬到那些被苏年踩碎的药面前,一口一口的舔。

  六年折磨,她疼怕了。

  也绝对不想再没有见到父母亲墓碑之前就si去。

  在药物抑制住疼痛后,她整个人更是有所缓解,便下了楼,佣人直接把她给领进了厨房,她和佣人一块打扫卫生,收拾碗筷和切水果。

  因为没有了药,身体虚弱至极,她拿dao切水果的时候直接切到了手指,鲜皿顿时就蔓延开,红的就像是一朵妖艳的曼陀罗花。

  “你做事能不能小心点!”

  但下一刻,耳边就传来佣人骂骂咧咧的声音。

  苏桃吸气,强忍住自己的痛意,直接将受伤的手指放到水龙头下冲洗,然后继续闷声不吭的干活。

  这一幕,身后的霍锦城清晰的看在眼里。

  苏桃变了。

  如果是以前的苏桃,她是高高在上的千金大小姐,这是她绝对不能忍受的耻辱。

  可是现在,苏桃却是一声不吭的忍让。

  不,这是假象,这是苏桃惯用的伎俩罢了!

  正在洗碗着,佣人就冷声朝着她发了话,“去,给先生泡杯茶送到先生的书房里去!”

  “嗯。”

  苏桃泡了茶,送去了霍锦城的书房。

  站在门口,她有那么一瞬间的愣神。

  这是她曾经选购的婚房,结果她成了女佣,苏年成了这里的女主人,现在——她给霍锦城送茶,还是以佣人的身份来伺候着的。

  可笑,心痛,同时还有……愤怒。

  苏桃还是敲了门,得到了霍锦城的回应走才推门进去。

  她不想和霍锦城起任何争执。

  “你的茶。”

  苏桃直接把泡好的茶放到了霍锦城的书桌上,霍锦城听到声音抬头,一眼就看到了苏桃食指上的皿肉上翻。

  “霍锦城,你要折磨我也可以,告诉我我父亲葬在哪里?”

  她在监狱里六年,对外一概不知。

  可是她还没有跟霍锦城离婚,明面上他就还是苏家的女婿,父亲si后,他不可能置之不理。

  霍锦城眯眼而来,看了她好一会儿,见她态度不卑不亢,低声一嗤,“是吗?”

  “……是。”苏桃掐住自己的掌心,应声。

  霍锦城的嘴角划起了一抹讥嘲,“好啊,只要你够乖,好好的把你的罪给赎了,我就把葬你爸的地方告诉你!”

  那双黑眸锁视着她,更似睥睨傲物。

  赎罪?

  搞笑,她又没有做错什么,凭什么要赎罪?

  苏桃漠然以待,“你折磨我可以,我能接受,但是我不会赎罪的。霍锦城,我从来都没有做错过什么,我是喜欢你,但我没有那么卑鄙无耻设计爬上你的床,当初我也是受害者。还有苏年,在这个法制社会,我活的好好的,就算苏家破产,我也依旧可以靠我自己的本事养活我自己。霍锦城,你既然嫌弃我烦我恶心,为什么不跟我离婚?离了婚,你不是刚好可以和苏年永永远远的在一起吗?“

  闻言,霍锦城瞬间就蹙了眉。

  他起身,一把拽过苏桃,将她的头直接给按在书桌上,大手掐住她的双颊,“苏桃,我说了,你不过是一只狗,你有什么资格在这里对我指手画脚?”


第7章 不si不休

  “你才是狗!我说的都是事实!”

  苏桃咬着牙,不堪受辱。

  挣扎着,可是霍锦城却将她sisi地给按住,“你的意思是我不分青红皂白?苏桃,你的意思是,我霍锦城就是一个傻子?”

  “不是吗?动动脚指头都能想到的问题,啊——”

  不等苏桃把话给说完,霍锦城直接将那杯浓茶给泼在了她的身上,热水滚烫,她瞬间就尖叫出声。

  而霍锦城却不过冷漠一句,“我叫你清醒清醒。苏桃,若不是你和你父亲里应外合的设计我,我怎么可能会娶你?如果不是你,年年怎么可能会昏迷两年?是你破坏了我和年年之间,你造的孽,你不偿还谁来偿还?离婚?你妄想!这辈子,我们不si不休!”

  他发了狠,就像是一只被惹急的兽,直接就扑咬在她的身上。

  苏桃根本就无力挣扎,双手被他给反剪在头顶。

  看到眼前红着眼在她身上发泄怒火的霍锦城,她讥嘲一笑,“霍锦城,你不是最喜欢的人是苏年吗?说我破坏你们之间的感情,你现在又算什么?六年前,那又算什么?你别忘记了,是你压着我……唔!”

  不等苏桃把话给说完,霍锦城就发了狠的惩戒着她,浮浮沉沉,她连反抗的力气都没有……

  苏年在门外,一颗心粉碎。

  霍锦城不愿意碰她,却在这里和苏桃纠缠。

  惩罚?

  是惩罚吗?

  这根本就是霍锦城忘不掉她,忘不掉和她在一起的感觉!

  苏年狠狠地掐住自己的掌心,是咬牙切齿。

  苏桃啊苏桃,你都是快要si的人了,你还不放手让我和锦城在一起,膈应着我。

  那么,你就别怪我不客气了!

  我要你si无葬身之地!

  ……

  这是一场激烈的战争,硝烟弥漫,霍锦城胜利的离开,徒留下溃不成军的苏桃。

  她抱着自己支离破碎的自己。

  耳边响起的,是霍锦城发了狠的话:

  “苏桃,你不配!”

  “苏桃,你就是一只狗!”

  “苏桃,你活该!”

  “苏桃,我休想我会放过你——”

  ……

  “啧啧,瞧瞧你这个样子,还真是叫人恶心?这不是你想要的吗?摆出这个样子给谁看呢?”苏年推门走进来,一眼就看到蹲在地上的苏桃。

  她愣愣地讽刺出声,目光更是怨毒。

  听到声音,苏桃吸了一口气,控制住自己的情绪,冷眸对上苏年的视线。

  她就是再狼狈,也绝不叫苏年得意!

  她起身就往外走,可是苏年却跟上来,她嗤声挑衅道:“你别以为霍锦城这样就是քʍ爱你了?他不过就是拿这种事羞辱你罢了。他对你,永远也比不上我的。你现在特别的想要知道你爸葬在哪里是吧?”

  这话让苏桃的步伐直接一顿。

  是,她想知道。

  因为命不久矣,想去祭拜父亲,去父亲的坟头忏悔。是她没有本事,才会被人害到这般模样,最后,还连累了父亲……

  可是,苏年接下来的话,却让她如遭雷击——
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