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不迷茫

喷子勿进,尊重是为人最起码的涵养!

小叔,你的婚礼我不参加了....

“小叔,你之前问我的话,还算不算数?”

傅时逸一愣:“什么?”

温晚笑了笑:“你不是说顾小姐想让我来布置你们的婚礼现场吗,我同意了。”

这一刻,橘红的阳光打在温晚的侧脸上,能看清细小的绒毛。

可不知为何,傅时逸心里却有些不舒服。

他眸色深沉:“怎么想通了?”

温晚被看得有些不自然,又怕他看穿自己的小心思,垂下了眼睫。

“就是想通了啊,我只有你这么一个小叔,不管你信不信,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幸福。”

傅时逸没说话。

许久后,才开口:“走吧,我送你回家。”

这天后,温晚给乔心说了一声不再去摄像馆后,就一心扑在傅时逸和顾西西的婚礼上。

时间一天一天过去,她越来越瘦,心绞痛更成了家常便饭。

即使大把吃着止疼药,也没有半点作用。

但温晚还是坚持每天去婚礼现场。

......

直到婚礼当天,圣菲亚教堂。

眼看着订好的吉时要过去,温晚却还是没来。

一身洁白婚纱的顾西西有些不悦:“时逸,不能再等下去了!"

傅时逸脸色冷沉,一双眼盯着教堂大门:“再等等。”

温晚答应他的事,从没有食言。

顾西西心生不虞:“你要娶的人是我,温晚不来能怎么样?!傅时逸你到底在等什么?”

傅时逸猛地抬头,眼里满是冷厉。

但很快他就敛下情绪:“我给温晚打电话问问。”

然而,手机还没掏出来,教堂的大门在此刻却被推开。

傅时逸抬头看去,逆光中,一个单薄的身影站在那儿。

他忙走上前:“小晚……”

却在看清来人时,眼里只剩失望:“怎么是你,小晚人呢?”

乔心红着双眼,没有说话。

只是小心翼翼的抱着怀里的东西,一步一步从光线中走出来。

傅时逸神情霎时僵凝,视线定格在她怀里的黑白遗-像上!

刹那间,他恍若雷击一-

下一秒,乔心沙哑的声音响彻耳畔:“傅影帝,我带晚子来祝你和顾小姐……新婚快乐。”


————


海城七月,烈日炎炎。

今天是三料影帝傅时逸回国的日子,机场人满为患。

此时,一辆漆黑的保姆车驶出了停车场。

车内,温晚看着身旁闭目休息的男人,眼底压抑着是不能说出口的暗恋。

只因为他是她邻居家的小叔!

温晚按下情绪,轻声说:“小叔,你为了这部电影连轴转了一个月,接下来休息休息吧。”

傅时逸睁开眼,淡淡的冷意在看向温晚时,尽数收敛。

“往后的一段时间,我都没有安排工作。”

温晚愣了下,有些诧异:“为什么?”

傅时逸作为傅家最小的儿子,虽无心商业,但在自己演员的事业上从不懈怠,几乎全年无休!

“我要结婚了。”

傅时逸说的云淡风轻,但在温晚听来却是灭顶之灾。

“结……婚?”温晚五个手指掐进手心里,留下一片红印。

她不敢信,却又深知傅时逸从不玩笑。

可他们才短短一个月没见,他怎么就有了想结婚的人?!

温晚有些喘不过气,苍白的手慌张按下车窗。

窗外闷热的风吹在脸上,她听到自己沙哑的声音:“那……恭喜小叔。”

接下来的路,一片寂静。

温晚很快就被送回了家。

房间里。

温晚坐在床边,腿上放着一个很大的摄影集,里面满满当当的都是她亲手拍下的傅时逸。

而这些照片的旁边是她一字一句写下的日记,每一个字都在记录着自己的喜欢。

这时,门被敲响。

温夫人走进来:“小晚,又去找你小叔了?”

不等温晚回答,她又说:“你都这么大了,别还像小时候似的缠着人家,不知羞。”

“……我知道了。”

见温晚这么懂事,温夫人没再多说,就准备离开。

温晚却叫住了她:“妈,您知道小叔要结婚的事吗?”

“听说是商业联姻,怎么了?”

商业联姻!

温晚手猛地攥紧:“不是小叔要结婚的吗?”

温夫人摇了摇头:“婚约是傅老爷子定的,女方是顾家的大女儿,算是门当户对。”

说着,她疑惑看向温晚,“你问这些干嘛?”

“就是……问问。”温晚摇了摇头,心里却一团乱麻。

他那么好的人,拥有的婚姻该是因为爱情而结合,而非冰冷的交易。

想到这些,温晚倏然起身:“妈,我出去一下。”

傅家,客厅。

傅时逸看着气喘吁吁的温晚,皱着眉:“跑什么?不知道你的心脏承受不了剧烈运动吗?!”

温晚有先天性心脏病,不能跑不能跳不能激动。

这些年她也一直谨记医生叮嘱,小心翼翼的活着,但此刻她顾不上。

“小叔,你不能结婚!你不能跟一个不喜欢的人生活一辈子!”

温晚忘了委婉,只想用最简单直接的话语阻止傅时逸。

下一秒,却见傅时逸冷了脸色:“谁告诉你,我不喜欢她?”

温晚一怔。

这时,楼上传来一道歉意的女声:“抱歉,我是不是……打扰你们了?”

温晚抬头看去,就见一个穿着白色浴袍,露着光洁双腿的女人站在二楼楼梯上。

明显是刚洗过澡。

四目相对,傅时逸的声音响彻耳畔。

“她就是顾汐西,我喜欢,也即将要娶的未婚妻。”


第2章 


夏夜的晚风吹在身上,却像是陡峭寒风。

温晚浑噩的走在回家的路上,满脑子都是傅时逸那句宣言。

温家别墅,灯火通明。

温晚走进去,就听见了一阵哼唱声:“祝你生日快乐……”

茶几前,父母和佣人众星捧月般,将小温晚三岁的弟弟温阳围在中间,给他庆生。

没人注意到她,也没人记得,今天也是她的生日!

她天生体弱,又是女孩,所以在生下健康开朗的温阳后,父母自然的将所有的注意力和宠爱都转移了过去。

温晚一直装作不在意,可在此刻,还是不免失落。

温晚眸色黯淡,悄声上楼。

就在要进卧室时,突然一道声音叫住了她。

“小晚。”

温爷爷站在他卧室门口,朝她招着手。

“爷爷,怎么了?”

温爷爷笑着拿出一个礼盒递给温晚:“生日快乐,我的宝贝孙女。”

温晚眼眶一烫,她没想到爷爷还记得……

“谢谢您……”

“和爷爷说什么谢?行了,快回房拆礼物吧。”温爷爷把人赶回房。

温晚点了点头:“爷爷您也早点休息。”

就走回了卧室。

温爷爷站在原地,目送着她的背影。

肺部涌来的刺痒感让他止不住的咳了起来,喉咙间隐约泛着些血腥气。

也不知道要是有一天自己走了,还有谁能护着这个丫头……

卧室里。

温晚拆开了唯一的生日礼物。

那是一件白色的公主裙,白纱上点缀着细密的碎钻,在灯光下十分耀眼。

她拿起手机点开了和傅时逸的对话框,习惯性的分享。

“小叔,今年爷爷送我的生日礼物是条公主裙,可能在爷爷心里,我还是十八岁吧。”

她输完这句话刚要发送,脑海里却浮起男人那双冷漠的眼。

温晚手指僵悬在屏幕上,许久后,一字一字的删除。

他现在和顾西西在一起,自己不该打扰。

两天后,傅时逸代言官宣现场。

停车场里,温晚刚从无数粉丝中退出来,脸色有些苍白。

她翻看着相机里拍的傅时逸的照片,挑选了一张最完美的直拍图,发在了微博上。

很快就有很多粉丝回复:“大佬出图好快,啊啊啊啊,哥哥好帅!”

“真的舔屏,爱哥哥一万年!”

温晚看着这条评论,心中对傅时逸的暗恋涌动。

“是啊,我也喜欢他好多好多年!”她鬼使神差的将这句话发了出去。

“小晚?”傅时逸的声音突然在身后响起。

温晚慌张回头,就看到傅时逸皱着眉朝自己走来。

“你怎么在这儿?”

在看清温晚苍白的脸色后,更是皱紧了眉:“怎么出了这么多汗,是不是心脏不舒服?”

温晚将摄像机藏在身后,扯谎道:“没有不舒服。路过,听他们说小叔你在,来看看。”

傅时逸有些怀疑。

这时,顾西西穿着香奈儿成衣走了过来。

“时逸,不是说去吃饭吗?”

说着,她看到温晚愣了下:“小晚也在啊,昨天见面有点失礼,你别介意。”

温晚摆了摆手,尽量礼貌。

却听顾西西又说:“忘了说,我其实早就知道你了,还关注了你的微博。”

温晚一愣,心里莫名不安。

就见顾西西对傅时逸说:“刚刚我还看见小晚发了条微博,说喜欢了你好多好多年呢!”


第3章 


一刹那,如坠冰窟。

温晚觉得自己像马上要接受审判的罪犯。

傅时逸只是淡淡扫了她一眼:“我是她小叔,小晚喜欢我,很正常。”

顾西西也笑了:“是啊,小晚还是个小孩子呢!”

她话里的讥嘲那么明显,温晚捏着相机的手不断收紧,最后又卸了力。

“小叔,我还约了朋友,就不打扰你和顾小姐了。”

说完,她转身朝场外走去。

夕阳的天幕一片橙黄。

温晚窝在卧室阳台的吊椅上,望着对面傅时逸的房间出神。

直到“啪”的一声,灯光亮起。

男人的身影透过薄薄的窗纱映进眼里。

她鬼使神差的拿起手机,拨通了电话。

“小晚?怎么了?”傅时逸声音温柔。

温晚却不知道该说什么,只有微微沉重的呼吸。

察觉到她的异样,傅时逸声音也变得严肃:“你是不是发病了?你等着,我现在过去……”

看着窗里的男人就要往外走,温晚从喉咙里挤出声响:“没有,小叔,我没事!”

傅时逸动作一顿:“那你打电话来,是什么事?”

温晚脑海里闪过了白天顾西西讥讽的眼,突然想给自己一个机会。

“小叔,如果我说……”我喜欢你。

然而话没说完,通话便被挂断。

紧接着,一条短信进来:“西西找我,你早点休息。”

一瞬间,温晚鼓起的勇气全部消散。

她抬头眺向傅时逸的房间,不知何时,灯已经被关上,人也消失不见。

一夜难眠。

第二天一大早,温晚便被电话吵醒。

“晚子,有个客人我真搞不定,你赶紧过来吧!”

大学毕业后,她和室友乔心合开了一家摄影馆,在海城圈子里小有名气。

“好。”

温晚简单收拾了下就出了门。

‘Dawn’摄像馆。

温晚推开会客室的门走进去。

下一秒,却愣在原地。

“小晚,又见面了。”顾西西微笑着坐在沙发上。

温晚拿着相机的手微微收紧:“是顾小姐啊,你想拍什么样的照片?”

“婚纱照怎么样?”

温晚心脏一颤,呼吸有些急促。

见状,顾西西站起身,笑容更深:“怎么不说话?你是不能拍,还是不想拍?”

话说到这儿,温晚明白她就是来找茬的。

她让开门:“顾小姐如果不是为了拍照来的,就请离开。”

顾西西没动,下一秒,傅时逸的声音在温晚身后响起——

“温晚,你就是这样接待客人,对待长辈的?!”

温晚回头,就对上他眼里的不悦与冰冷:“小叔,我……”

“够了。”傅时逸打断她的话,对顾西西说,“我们换家店。”

话落,就带着人离开。

温晚被抛弃在原地,眼睁睁看着傅时逸的背影消失。

她想追上去,可刚迈脚,心脏就是一阵刺痛,疼的她摔跪在地!

赶来的乔心看到这样一幕,连忙掏出救心丸给温晚服下。

“一个客人,大不了不接了,你何苦把自己气成这样?”

“不是客人。”温晚每说一个字,心脏都跟着抽痛。

“他就是我小叔,那位顾小姐是他要娶的妻子。”

乔心一直知道温晚暗恋着自己的小叔,也知道他马上就要结婚了,却没想到会是这样的遇见。

她不知道该说什么,只能让她慢慢冷静。

可刚打开手机打算退掉顾西西的单子,乔心神色一变。

“晚子,你看过这个吗?”

温晚不解抬头,就看到她递来的手机屏幕,斗大的黑字直插进眼底——

【爆:昨夜三料影帝傅时逸携神秘女子,出入医院妇产科,疑似隐婚有孕!】


第4章 


顾西西……怀孕了?

温晚只觉得本就不舒服的心脏,此刻像被人紧攥,下一秒,就要爆炸!

恍惚间,她只能听到乔心的呼喊:“晚子!晚子你怎么了……”

然后,再无意识。

醒来时,她已经躺在医院的病床上。

头顶是熟悉的药瓶,冰凉的药水顺着血管,蔓延到全身。

一旁,乔心见她醒了,脸上却撑不起一点儿笑。

温晚似有察觉:“我的身体……医生怎么说?”

乔心眼眶泛红,没有隐瞒:“医生说你心衰很严重,如果不进行换心手术,可能……”

后面的话,哪怕乔心没说,温晚也读懂了里面的意思。

其实她能活到现在,本就是从上天那儿挣来的幸运了。

乔心见她沉默,红着眼说:“晚子你别灰心,我们再找其他医院,找更好的医生治疗,你一定能长命百岁的!”

温晚回神看她,摇了摇头:“乔心,能答应我一件事吗?”

“什么?”

“别把这件事告诉任何人。我不想家里人担心。”

即使他们也许根本不在意,但还有疼爱自己的爷爷,如果他知道了,该多难受。

乔心清楚温晚家里的情况,满眼复杂,最后还是点了点头。

又打了一瓶药后,温晚才出院。

回到温家,刚打开门,就看到温夫人带着温阳往外走,手中还拎着行李。

瞧见温晚,温夫人微微皱眉:“怎么这时候回来了?”

温晚下意识看了眼他们身后墙上的挂钟——13:20。

平常为了不讨父母厌烦,她都在外面呆到很晚才回来。

“……店里没什么事,我就回来了。你们这是?”

温夫人还没答,温阳在她身后一脸不耐烦:“妈,还要和这个病秧子说多久啊,一会儿赶不上飞机了!”

话落,他直接拨开温晚,就出了门。

温晚没站稳,手肘磕在门框上,很快就青了。

温夫人看在眼里,却只说:“阳阳昨天参加市篮球赛拿了冠军,我和你爸带他出去玩,你自己在家好好待着,别没事就往外跑。”

说完,她跟上了温阳的步伐。

晌午的太阳炙热的如火炉,晒的人眼前发晕。

温晚站在门口看了好久,才收回渴望的目光,垂眸上楼。

卧室里。

她缩在床上,蜷缩成一团,半梦半醒间,她好像看到了傅时逸。

“小叔……”

紧接着,一只微凉的手落在额头上。

傅时逸坐在床畔,眸色微沉:“怎么这么烫?发烧了?”

温晚呆呆望着眼前眉眼温柔的男人,好像回到了小时候。

那时的傅时逸还是少年,他会牵着自己的手,从上学到放学,从学校到温家…ᴸᵛ…

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他松开了她的手,握住了别人?

温晚眼眶发胀:“小叔,你是不是……也不要我了?”

就像父母那样,他们有了更健康的温阳后,就把她抛在一旁,不管不问。

“不会。”傅时逸放柔了声线,“不管怎样,我都是你小叔。”

一句话,Ṗṁ将温晚从失神中扯回现实。

夕阳的光从窗外照进来,给傅时逸的侧脸镀上金色的轮廓。

温晚看着,却生不起半点儿悸动。

‘小叔’这两个字就像勒住她脖颈的锁链,让她哪怕再爱,都不敢越雷池半步。

她往后退了退,避开傅时逸的手坐起身。

想起白天的不欢而散,温晚也清醒了几分:“小叔来找我,是有事吗?”

傅时逸自若收回手:“西西说:想让你来布置我们的婚礼现场。”


第5章 


温晚四肢发僵,甚至怀疑自己听错了。

“我没有听清,小叔能再说一遍吗?”

傅时逸默了瞬,神色冷淡:“你不想可以直接拒绝,不用装傻。”

话落,他站起身:“温晚,西西是我未来的妻子,你的婶婶,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不喜欢西西,但希望你以后可以对她尊敬Ӽɨռɢ些。”

温晚脸色苍白,从来习惯把苦往肚子里咽的她此刻竟不想再委屈自己。

她看着傅时逸离开的背影,沙哑开口:“你凭什么要求我,你又不是我亲小叔!”

傅时逸脚步一顿,回头看来的目光里尽是不悦。

“西西说的没错,你真的被宠坏了。”

扔下这话,傅时逸大步离去。

温晚一个人坐在床上,眼泪含在眼圈里,却倔强的不肯掉。

被宠坏了?

她第一次知道,原来这几个ᴸᵛ字能用在自己身上!

从小到大她过的是什么样的生活,傅时逸心知肚明,现在竟因为顾西西的一句话就全都忘了!

温晚说不出心里是什么感觉,又酸又苦。

这时,门被敲响,温爷爷走了进来。

见她这样,老人叹了口气:“跟时逸吵架了?”

温晚不想爷爷担心,想笑却又笑不出,最后颓败放弃。

“爷爷,为什么他们都不喜欢我,Ṗṁ就因为我身体不好吗?”

可这又不是她能选择的。

“以前我总想着爸妈不喜欢我,那就躲着点不惹他们烦,至少也还有您和小叔疼,可现在他好像也讨厌我了……”

温晚嗓音哽咽,她死死攥紧床单,企图坚强。

温爷爷看在眼里,心疼不已。

他走上前,将温晚抱在怀里:“傻孩子,人这辈子不可能讨所有人喜欢,你要学会自洽,不管做什么,自己不后悔就好。”

“更何况我们小晚这么乖,别管他们,无论如何,爷爷都站在你这边,也永远爱你。”

老人怀抱温暖,温晚贴在他心口,听着老人平缓的心跳,渐渐平复了情绪,安静睡了过去。

温爷爷见状,轻轻的将她的头放回枕头上,又盖上了被,才悄声离开。

可刚进到自己卧室,关上门,他就开始咳了起来,喉咙里往外泛着一阵又一阵的血腥。

老人习以为常的用帕子擦掉,又翻出两片药吃下,才颤颤巍巍的坐在床畔上喘气。

随着太阳西沉,没开灯的屋子也慢慢漆黑。

温爷爷拿起床头柜上的相框,满是褶皱的手拂过上面人的笑:“老婆子,你再等等我,等把小晚安顿好了,我就去陪你,要不然你也不放心不是?”

说着,他又咳了起来,一声接着一声,都被紧闭的房门关在屋内,քʍ无人知晓……

一夜安睡。

第二天,温晚刚醒,就被乔心叫到医院复诊。

医院大厅里。

温晚边给乔心打着电话,一边往里走,却看见顾西西进了妇产科旁边的洗手间,神色难看。

温晚觉得奇怪,跟了上去。

刚进门,就见顾西西拿着手机正在打电话。

她语气焦急:“你非要我假怀孕,现在时逸是要娶我,可要是婚后没能立刻怀上,该怎么办?”


第6章 


假怀孕!

温晚心跳漏了一拍,不敢置信。

她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离开的,乔心找到她的时候,温晚正坐在花园的长椅上发呆。

“不是说好在核磁室见吗?你怎么跑这儿来了?”乔心皱着眉,“这么大太阳,你也不怕身体受不了!”

迎着她担忧的眼,温晚终于回过了神:“乔心,你说如果小叔知道顾西西根本没怀孕,是在骗他,他们还会结婚吗?”

乔心愣了下:“你这话……什么意思?”

温晚将刚刚听到的真相告诉了她。

听后,乔心沉默了很久才说:“你不是也说过,傅时逸是真的想娶她,顾西西是不是真的怀孕,也许并不重要。”

“她就是顾西西,我喜欢,也即将要娶的未婚妻。”

那天在傅时逸家,男人亲口说的话回响耳畔。

温晚喉间弥漫上难言的苦涩和自嘲。

是啊,她早就知道,可刚刚却还是自私的想,要是傅时逸知道一切,是不是就会和顾西西分开,他是不是……还是自己一个人的小叔!

“晚子,你没事吧?”乔心关切的询问。

温晚摇了摇头:“我有点累,先回去了。”

“可是你还没复查……”

乔心的话淹没在温晚疲惫的眼中,咽回了肚子,“那你到家了和我说一声啊。”

温晚摆了摆手,渐行渐远在医院的人群之中……

然而她没有回家,而是来到了游乐园。

随着摩天轮慢慢升高,温晚的心跳越来越快,有些喘不过气。

这是她这辈子第一次坐,不觉害怕,反而有种解脱的释然。

她紧紧抓着安全把手,一双眼凝视着远处CBD大楼上的傅时逸的投屏海报。

传说在摩天轮最高点大喊喜欢的人,可以在一起。

年少无知时,她省吃俭用的买了架摩天轮模型,在傅时逸二十岁生日那天送给了他。

没有人知道,那个电池底座里放着一张写着“傅时逸我喜欢你”的字条,写满了自己最真挚的暗恋!

二十八分钟后,摩天轮重新回到起点。

温晚从轿厢里走出来,就看到站在不远处的傅时逸。

他一身高定西装,和满是T恤牛仔裤的游乐园格格不入,却又帅的引来无数人的惊呼。

“好帅啊!不过怎么看着有点眼熟啊?”

“啊!是傅时逸!”

这声后,无数人朝着傅时逸涌去。

他们围在傅时逸身边,如众星捧月。

而温晚就站在远处,隔着人海望着傅时逸,很久很久,直到男人抬头回望——

对视的那一刻,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一下子豁然。

她就只剩三个月的命了,又有什么好争的?

倒不如看他娶心爱的人为妻,然后幸福美满一生。

许久后,保安闻讯赶来,维持秩序。

休息室。

傅时逸看着温晚,声音微沉:“你知不知道你有心脏病,不能坐摩天轮?”

“我知道错了。”温晚像是他们之间从没争吵过一样,轻声问,“小叔,你之前问我的话,还算不算数?”

傅时逸一愣:“什么?”

温晚笑了笑:“你不是说顾小姐想让我来布置你们的婚礼现场吗,我同意了。”


第7章 


这一刻,橘红的阳光打在温晚的侧脸上,能看清细小的绒毛。

可不知为何,傅时逸心里却有些不舒服。

他眸色深沉:“怎么想通了?”

温晚被看得有些不自然,又怕他看穿自己的小心思,垂下了眼睫。

“就是想通了啊,我只有你这么一个小叔,不管你信不信,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幸福。”

傅时逸没说话。

许久后,才开口:“走吧,我送你回家。”

温晚乖顺的跟在他身后,一高一矮两道身影,像极了从前。

回到温家时,天已经黑了。

温晚站在客厅,院里,爷爷正在和傅时逸说话,听不太清。

依稀间,她只感觉傅时逸看了自己好多次。

直到他离开,温晚看着进来的老人:“您跟小叔说什么呢,还不让我听?”

温爷爷笑的慈祥:“就是拜托你小叔以后多照顾你。以后要是我不在了,你要多听他的话……”

“爷爷!”温晚叫停了老人的话,“您不会不在的!”

她想这个世界上最爱自己的老人能长命百岁,可又怕自己时日无多,到时候剩爷爷一个人承受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痛。

温爷爷不知道她在想什么,只当是在犯傻。

他揉了揉温晚的头:“傻孩子,人哪能活那么久啊?爷爷最大的盼望就是看到你成家,有人照顾你,宠你……就够了!”

就是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熬到那一天。

爷孙两个各怀心事,沉默散去。

这天后,温晚给乔心说了一声不再去摄像馆后,就一心扑在傅时逸和顾西西的婚礼上。

时间一天一天过去,她越来越瘦,心绞痛更成了家常便饭。

即使大把吃着止疼药,也没有半点作用。

但温晚还是坚持每天去婚礼现场。

这天下午,温晚刚走到场地门口,就听见里面有一个声音在大喊大叫。

“拆掉!拆掉!这个也拆掉!”

温晚急忙走进去,就看见一个中年妇女指挥着人将自己费心布置的东西尽数拆除——

而她旁边站着的是顾西西。

“顾小姐,你对现场的布置有什么不满意可以告诉我,用不着直接拆吧?”

温晚声音是装出来的镇定。

顾西西转头看她,满眼讥讽:“我全都不满意。”

温晚垂在身侧的手微微攥紧:“这些东西在安装前,我都画过稿图给过小叔,他也同意了……”

“他同意了又怎样?”顾西西打断了她的话,走到她面前,“温晚,我讨厌你,所以你设计的一切我都讨厌。”

“最后再提醒你一次,傅时逸是我的丈夫,把你那些肮脏的感情收起来,你们没可能!”

肮脏!

温晚心脏像被尖针刺穿,脸色骤然雪白。

这时,顾西西又开口:“我的婚礼,不欢迎她。”

随后便有工作人员过来,将她往场地外赶。

温晚无法阻止,只能眼睁睁看着他们将自己费尽心血布置的鲜花,气球……全部拆除,像垃圾一样扔掉!

她呆呆的站在原地,委屈与心血被人践踏的愤怒烧的她眼眶发红。

可温晚也无力,顾西西是傅时逸喜欢的人,她什么都做不了。

许久后,她才平复心情,起身要走。

转头间,却见不远处,傅时逸一脸平静的站在那儿,不知看了多久。

那一刻,积压的情绪瞬间决堤。

温晚忍着鼻酸,走到他面前:“小叔……”

傅时逸却说:“西西不喜欢,以后你还是别来了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